close

这阵子,课程像雷雨般地砸来,要是去年我堂堂都会去上课的,可今年时间不够用,拿到了“维玛”的经营权,不好好经营,八月怎么能打进香港市场?明年怎么有能力进军中国?虽然报酬不错,

我抵制住了诱惑,真的要多挤出时间来经营“维玛”不能看当下的利益,看将来。。。这是生生代代的事业!

做了“维玛”真的是要认真,脚踏实地,按部就班,不可马虎,一马虎学员不小心就溜走,现在才发觉,我不可以一心两用,当专注在做“维玛”时水都被我烧糊了,发出焦味,闻到了,才觉醒过

来,但已来不及了,整个水壶都被我烧得红艳艳的,还好,还好,没烧焦,连煮鸡蛋也被我煮焦了。。。看来我得规划好我的时间!要不常常手忙脚乱的,慌里慌张的,手不够,脑不够。。更重要

的是时间不够用啊!!!!@@@@@@@@争取明年做专职的“维玛”!玛雅,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黎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